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重庆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好看不贵品质拉满 思皓迈入品牌发展快车道

2021/01/25 14:39:49 来源:请选择
分享到:
1月24日,小编也受邀参加了思皓新春回馈活动,活动在腊月的冷冷寒风中顺利举行,现场思皓为返乡购车的客户提供购车优惠,更是连连送出新年好礼,现场50余位用户喜提思皓X8和思皓A5。活动现场,思皓乘用车重庆区域总监张荣保解读了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从全面对标、全线达标到全速共标发展历程。

好看不贵品质拉满 思皓迈入品牌发展快车道

思皓从品牌发布至今,已经走过了近三年的时光,但思皓正式开启品牌时代,要追溯到去年北京车展期间了一经发布也是受到了业内的好评不断,旗下产品也逐渐开始丰富了起来。

作为品牌旗舰产品,思皓X8款使用德国质量管理体系在外观设计上颇费心思,整车在融入家族式风格后,整体更显饱满、挺拔,硬朗的造型同时也能呈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年轻活力。

1月24日,小编也受邀参加了思皓新春回馈活动,活动在腊月的冷冷寒风中顺利举行,现场思皓为返乡购车的客户提供购车优惠,更是连连送出新年好礼,现场50余位用户喜提思皓X8和思皓A5

活动现场,思皓乘用车重庆区域总监张荣保解读了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从全面对标、全线达标到全速共标发展历程。

大众赋能:达标大众国际品质标准

作为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以大众国际化的标准,实现了汽车产品的设计、研发、工艺以及生产各个环节。在分领域培养了大量审核专家队伍,保证产品品质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的基础之上,投入了2亿元全面升级生产线。实现了蓝光自动化检测、超声波焊点分析、TLD扭矩在线监测、防水探针检测。在升级了双制动真空源、真空灌装液压减振悬置、低滚阻轮毂轴承密封结构、EP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关键技术的同时,全面提升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制动性、操控稳定性、平顺性、NVH等关键指标。

卓越智能科技  X8 A5双子星C位“出道”

伴随思皓第一款燃油车思皓X8和掀背轿跑思皓A5的相继上市,思皓品牌迈入快速发展阶段。

思皓X8定位大六座中型SMV,既有SUV的操控感、通过性,又兼具MPV的灵活宽敞空间、舒适性等特点,使得车辆的使用场景和用途更具多元化。

思皓X8并没有采用SUV身上常见的大面积底部防擦条,可以说设计师很清楚它的定位还是在城市之中,传统设计并不能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倒不如大刀阔斧的砍掉,创造更好的层次感和时尚感。X8同时拥有卓越的科技智能配置,搭载了功能全面的ADAS辅助驾驶以及PSC自动泊车系统。

而作为大空间轿跑,思皓A5由意大利设计中心主导操刀,采用掀背+溜背设计,造型年轻动感;拥有越级的驾乘空间,掀背式尾门设计使其能够获得“两倍挑高,三倍空间”的后备箱大空间。

 

同时,思皓A5是一款高智能的家用轿车新标杆;自动挡车型标配ACC和AEB,具备L2级自动驾驶,还搭载了同级少有的PSC自动泊车系统和CSS儿童遗落安全系统。

1月13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研”)i-VISTA智能汽车指数权威认证,思皓A5在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BSD盲区检测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APS自动泊车系统5个方面,以全部优秀的成绩荣膺i-VISTA的最高等级——2020年度i-VISTA年度智能车型。

就这两台车,不管是消费者看得到的产品力部分,还是背后的细节部分,都是非常足够用心的。也容易想明白,为什么2020年是思皓丰收的一年。

展望未来  思皓QX吸睛无数

据悉,2021年思皓将陆续推出思皓QX、思皓X4、思皓X7等车型,其中受到广泛关注的就是前段时间刚刚曝光设计稿的思皓QX了

 

思皓QX造型一经曝光便收获不少眼球。JAC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主导操刀,从设计稿可以看出车身整体流畅动感,设计年轻时尚,细节处棱角分明。 

 

在内饰上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线条干脆,层次分明,整体风格简约大气。仪表台上的双联屏设计,集成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让整个仪表台更为简洁,旋钮式换挡提升了内饰品质感,科技感爆棚。如此设计,给人一种未来科技座舱的既视感。而至于实车落地,新的一年我们一起期待!

写在最后

思皓重庆区域总监张荣保提到,思皓的改标闪电寓意着更多的力量,也是包含了品牌的决心。2020年,思皓强势来袭,“双子星”X8、A5携手同行,以高颜值高性价比收获口碑无数,2021年,思皓将推出QX、X7等车型,这几款新车造型前卫科技感十足,吸睛不少值得期待再加上大众品质的背书,相信如今厚积薄发的思皓品牌在未来会越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