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重庆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广汽三菱2021寻找美丽乡镇——资阳花溪上

2021/07/27 17:12:17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广汽三菱2021寻找美丽乡镇——资阳花溪上

 云游茶山竹海 探趣溪谷之上

 广汽三菱2021寻找美丽乡镇——资阳花溪上

 山林溪谷自然风光,来到一处别样人间

  炎炎夏日,你是否找到心中理想的“避暑胜地”?不如跟随广汽三菱的脚步,从重庆出发前往资阳花溪上,一路避暑纳凉,你或许就会沉醉在那片清凉的峡谷中,忘却夏天的炎热,钟情于这里的一方山水。在珠山毓秀、浓荫溪谷间,找寻一汪潺潺山泉水流淌,感受生命与生命之间的互动。

  724日,广汽三菱“2021寻找美丽乡镇 驾驭探索之趣”来到——四川资阳花溪上,说起资阳,第一个想到的词就是“巴适”。有着太多让人留恋的风景,在好山好水之间藏着舒适与惬意。

  淡泊修竹满目新绿,享受生活返璞归真

  日日穿梭于城市里的高楼大厦,身处城市的喧嚣,只想出去散散心,躲进山谷里,让心灵得到短暂的宁静。在驾驭探索之趣,发现生活之美的路上,广汽三菱懂你脱离于忙碌之外的闲情逸致。

  此次“寻美之路”,从重庆集合出发,首先来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茶山竹海。这里素有箕山天下隐之美称,古代苍龙道山,与峨眉仙山、青城道山、九寨美景并称蜀汉四景。当年诸葛孔明途径此处,曾作“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此乃天赐修身之地矣”之名句,这里成为历代文人墨客、权贵政要游历隐没之地。一路上,车队穿行在茶山竹海间,绿荫深深,叠翠连绵,沿途的风景更是让人念念不忘。广汽三菱寻美一行更是畅游在这片竹海迷宫里,欣赏竹歌竹舞,探寻人文之趣。

  在一片绿意的环绕中,我们前往资阳首个智能化精品民宿项目——花溪地球仓入住,地球仓依山而建,全部智能化控制,具有人脸识别功能。室内白天可将智能升降床上升至房顶,坐在沙发上品茗看书,疲劳之后,目之所及皆是自然;夜晚将床降下,通过玻璃天花板仰望星空,享受静谧生活的返璞归真。

  走过岁月交替的沧桑,传承历史文化风韵

  离开花溪上,广汽三菱寻美车队带着探寻历史文化的心再出发,来到一座曾改写过世界历史的古战场——钓鱼城。当我们走近钓鱼城时,眼目所及,山险依旧,但城下缠绵环抱、波澜不惊的江水,城里茂林修竹、清幽宜人的山色,让人很难将这里与蒙宋古战场相连。

  此次广汽三菱寻美之旅走进“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钓鱼城,在历史风韵的春意里修行,感受昔日的古军营历经岁月磨砺,同时还不忘初心,倡导公益,向钓鱼城捐赠了一笔文物保护基金,以匠心传承传统文化,用行动延续文物生命。

  驾驭探索之趣,迈入玩劲新时代

  本次行程,我们与广汽三菱率旗下明星车型一起出发,沿着蜿蜒山路连绵而上,凭借源自三菱的强劲动力性能,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山路过弯,广汽三菱全系车型都能轻松应对。而在面对泥泞湿滑、砂石坎坷等复杂路况时,欧蓝德、奕歌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得以尽情发挥,这套三菱独创的四驱系统可在不同驾驶路况中精确控制牵引力、制动力、前后、左右轮间扭矩输出,从而大幅提升了车辆在恶劣路况下的行驶稳定性与越野性能。

  同时,得益于达喀尔拉力赛调教的专业级SUV底盘,车队在经过坎坷路面时,依然能保持优越的滤震性和循迹性,这不仅为征途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支持,也让旅途驾趣满满,充分展现了百年三菱的超凡实力。

  而作为城市SUV的鼻祖级车型欧蓝德,其“质”高一筹的技术实力也获得了众多车主的信赖和支持。近日,广汽三菱更以J.D. Power2021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日系品牌前三甲,三菱美国汽车可靠性调研日系品牌第四的好成绩,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专业实力。

  同时广汽三菱为了更好的与消费者沟通,推出了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让大家更加感受到广汽三菱的趣味“玩劲”。从“乐趣无边界,探索不设限”的品牌主张,到“驾驭探索之趣”的品牌口号,广汽三菱正以客户为中心,用更多元化、更丰富的方式将驾趣融入消费者生活中。未来,广汽三菱将继续以高“驾”值产品实力以及不断创新的品牌沟通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实现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叩响初心的寻美之路,一路劲歌为爱前行

  每一次公益之旅,也是一次叩响初心的自我之旅。

  在国内,有这样一家车企,用七年时间传递着温暖与爱心,自始至终将社会公益事业视为己任。

  每一次的旅途,也让广汽三菱向内探寻更新自我,从不同视角思考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与担当。

  广汽三菱“寻找美丽乡镇·驾驭探索之趣”活动,其足迹已遍布全国多个省份,一直秉承“传递爱心,发现生活之美”的公益初心,带领众多车主探寻自然美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掘地方人文特色,播散公益爱心。

  不得不说,广汽三菱在公益事业上的砥砺前行,让我们认识到钢铁之躯铸造的汽车企业,也同样能充满温情。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