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重庆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思皓QX山城热辣上市

2021/08/02 15:10:39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思皓QX山城热辣上市 年轻人的10万级“星际座舱” 在今年4月份,一直动作不断的思皓汽车在上海车展发布了“MIS皓学智能汽车化模块架构”,同时发布了第一款搭载这个架构的车型思皓QX。作为新架构的实践者——思皓QX的正式亮相了,作为A+级别运动风SUV定位的一款车型,思皓QX一经亮相,因其高智能、高动力、高颜值、高品质的“星际座舱”标准瞬间吸引了不少业内外人士的重点关注。

思皓QX山城热辣上市 年轻人的10万级“星际座舱”

在今年4月份,一直动作不断的思皓汽车在上海车展发布了“MIS皓学智能汽车化模块架构”,同时发布了第一款搭载这个架构的车型思皓QX。作为新架构的实践者——思皓QX的正式亮相了,作为A+级别运动风SUV定位的一款车型,思皓QX一经亮相,因其高智能、高动力、高颜值、高品质的“星际座舱”标准瞬间吸引了不少业内外人士的重点关注。

就在上周末,在重庆加勒比举行了“王者之夏 皓军出击”——全新思皓QX重庆区域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会共推出8个车型,并公布售价分别为9.69-14.39万元。

这款来头不小的国产SUV,聚集着超高人气和关注度,让更多车主想知道这款车到底有什么亮点。在思皓QX正式上市之前,这款车就颇受大家关注。尤其是搭载的皓学架构,让大家对这款车产生期待。皓学架构作为智能化的汽车架构,是通过思皓汽车投资超百亿联手多家车企研发而成,是未来主流造车架构的发展方向。

在该架构的加持下,车辆的热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还能够实现整车轻量化。同时能起到降低油耗的作用,让那些担心油价上涨的用户,不用整天盯着油价。更重要的是,该架构支持后期OTA和尺寸延展,能使用在不同类型的车型当中,因此该架构不光会用在思皓旗下的车型上,其他品牌后续也能使用这种架构,共同推动汽车智能化的发展。

外观方面,基于皓学架构的思皓QX,绝对能第一眼吸引到你,思皓QX外观采用思皓品牌“时代美学”的设计哲学,规避繁冗的褶皱与线条,用感性的曲面和曲线展现优美形态,在多个方位都描绘出视觉的延展感,带来视觉的冲击。颇有层次感的前脸和贯穿式大灯设计,进一步赋予这款车充足的时尚感和厚重感,很符合思皓品牌的一贯定位。车辆内饰部分,同样和外观一样亮眼,采用了“星际座舱”概念化内饰设计,整体让人眼前一亮。整车从内而外,处处都体现出“20万级别车型”的气质和风格。

在车身尺寸方面,思皓QX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达到2720mm。虽然是紧凑型A级SUV,但因为短悬长轴设计,使思皓QX内部使用空间较大,在乘坐上的空间感也非常不错。

作为智能化程度超高的车型,进入思皓QX车内,就能看出科技感了:星际3D智能座舱,12.3寸真双联屏真正的大屏,带来12.3+12.3=26.4的超大屏幕,拥有简约、科技、运动三种主题,呈现双联屏一体化视觉效果。导航一键投屏、电子旋钮换挡、换挡拨片、手机无线充电、悬浮式扶手箱等相关功能的设置,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智能感和豪华感。

最值得一提的是思皓QX的智能网联系统,思皓QX搭载了科大讯飞的AI智能语音,全面覆盖用户全场景共272项功能,快准识别,更自然的对话,无论是点歌、打电话、控制空调都非常方便。此外,思皓QX还搭载了车载微信,为驾车场景量身打造,通过触屏和方向盘按键多种交互方式实现语音留言、微信电话,一键发起导航等,还具有移动车载KTV,所想及所有,看得出来思皓品牌这次是真用心了。

同时,思皓QX针对于年轻一族们,搭载了手机数字钥匙功能,只要下载思皓乘用车APP,注册建立连接,激活数字钥匙,手持手机走近车门,直接蓝牙连接,实现无钥匙开启。手机完全取代传统钥匙功能,全面为车主提供远程控制、远程授权、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用户体验;支持在手机上完成车辆共享、快递到车、代客泊车、代客取车等用车场景,免去物理钥匙的传递。

同时思皓QX搭载了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9.8秒,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效节能,在动力方面也是诚意十足的。

整个实际试驾过程中,无论是城市的拥堵路况还是滨江公路的飞速驰骋,思皓QX良好的调教让动力的储备显得游刃有余。轻盈的起步,初段加速比较迅速,中后程的持续输出也非常稳定。转向的力度会随着驾驶模式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让驾驶更具稳定性。

包括思皓QX体现出来的各种智能化体验,比如驾驶辅助功能、麒麟芯片、鸿蒙操作系统以及华为腾讯共同打造的智能座舱,给消费者带来了诸多眼前一亮的表现。对于一辆10万出头的车来说,能给消费者带来多方面的满足,可谓是一举多得的选择,你被这款车种草了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