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
已有336位用户参与
244
92
10.18万元 10.9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0.8万元
优惠商家: 重庆商社博购名爵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9款 20T 手动两驱豪华版 国VI 10.98万 0.8万 10.18万 询底价
2019款 20T 自动两驱豪华版 国VI 11.98万 0.8万 11.18万 询底价
2019款 20T 自动两驱Trophy超跑版 国VI 12.98万 0.8万 12.18万 询底价
2019款 30T 自动两驱Trophy超能版 国VI 13.98万 0.8万 13.18万 询底价
2019款 30T 自动两驱Trophy超燃版 国VI 14.98万 0.8万 14.18万 询底价
2019款 30T 自动四驱Trophy超燃版 国VI 16.98万 0.8万 16.1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设计

根据名爵品牌感性力设计语言,以“奔跑的荷尔蒙”为设计主题,在国际主流量产SUV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也是第一款光影肩线设计的SUV。

名爵HS的“H”,即是名爵品牌百年always YOUNG精神的体现,寓意这款新车作为“奔跑的荷尔蒙Hormone”。

名爵HS的“S”,则代表“5个S相乘,燃爆全感官体验”-“Sense全新感觉”乘以“Super超级水准”,乘以“Satiated全维体验”,乘以“Smart峰值智能”,乘以“Social专属圈层”。

外观

车身长4574mm,宽1876mm,高1664mm ,轴距2720mm,全球首用猎眼气场全LED大灯 。

,星耀力场格栅、猎眼气场大灯、空间光场尾灯、矢量场雾灯、维纳斯腰窝,车尾拟采用LED光源的尾灯,后保险杠集成倒车灯的反光片造型 。

配置

BOSE音响:内含8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1.19㎡全景天窗:最大可打开至0.51㎡的开启面积 。

12.3英寸豪华科技全液晶虚拟仪表:提供四种主题颜色和动态效果(Eco、 Normal、 Sport、 Super Sport)可跟随驾驶模式切换。

名爵HS标配了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劲取版、劲情版配备了inkaLink智能娱乐行车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两款低配车型搭配的是3.5英寸智能行车电脑。

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排挡、全LED大灯、一体式运动座椅、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互联智行”系统、等诸多配备。

名爵HS采用保时捷同款的纯形面设计的车型,整车呈现360度感性曲面,加上2720mm轴距以及1.19㎡超大可开启全景天窗

名爵HS车舱内皮质软包采用缝线工艺,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以及电子排挡 。

优惠经销商

重庆商社博购名爵

电话: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华园路一巷1号2幢第一层(渝鲁大道1007号)至第2层(渝鲁大道1005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