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
已有259位用户参与
208
51
33.18万元 39.1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6.0万元
优惠商家: 重庆三喜汽车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0款 2.0T 四驱30周年限量版 39.18万 6万 33.1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外观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与进口QX50大致相同,不过细节处有所改动。例如前格栅、保险杠、轮眉、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等诸多细节有所升级。其中外观雕塑感车身线条、星际矩阵大灯、海浪纹中网、贝壳型引擎盖、弯月形D柱、125度深冲压腰线,展现极致车身制造工艺  。以非凡匠心工艺,造就豪华内在,以内燃机巅峰技术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得,同时QX50以奢侈品级手工打造艺术品内饰   ,可选装的手工定制圣托里尼内饰套装 荣膺2018年度沃德十佳内饰。 英菲尼迪QX50还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包括DAS 2.0在内的十大创新技术,带来更加轻松、安全、极致臻享的驾驶体验。 

英菲尼迪QX50秉承“突破美学”设计精髓,以比例完美的雕塑感车身,以及源自自然的设计元素,打造极具前瞻性的外观风格,完美诠释“力量”与“优雅”的碰撞与融合。莹贝白、暮色红、铂金灰、海浪蓝、流金棕、耀影黑、水亮银等七种各具特色的车身颜色,为用户提供多样化购车选择。 

同时,限量版车型同样搭载“超变擎”VC-Turbo发动机,以全球首创的可变压缩比技术,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完美兼得。

此外,为庆祝英菲尼迪成立30周年,特别推出英菲尼迪QX50 30周年限量版,加装增配、大幅强化主动安全配置,搭载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ICC)、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动态行人检测预警系统(PFEB)、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倒车双侧碰撞预警系统(CTA)、盲区警示系统(BSW)八项智能安全科技,打造全方位、全领域驾驶辅助,将更加智能化、更具安全感的豪华用车体验呈现给用户,以“智高一筹”的驾乘享受尽释创新之美。限量版车型采用20英寸轮毂设计,运动豪华感更加强烈;独有的30周年标识充分彰显限量版身份。 

QX50采用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打造贯穿全身的125°深冲压内角腰线,雕刻独特的立体身形。腰线以引擎盖为起点,环绕整个车身侧面直至车尾,最终于车尾饰条处汇合。

优惠经销商

重庆三喜汽车

电话: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经纬大道1099号附66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