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
已有321位用户参与
238
83
9.78万元 10.9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2万元
优惠商家: 重庆协信起亚
联系方式: 02362417777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0款 1.5L CVT新锐天窗版 10.98万 1.2万 9.78万 询底价
2020款 1.5L CVT时尚版 11.48万 1.2万 10.28万 询底价
2020款 1.4T DCT 智享生活版 11.98万 1.2万 10.78万 询底价
2020款 1.4T DCT 智享运动版 12.58万 1.2万 11.38万 询底价
2020款 1.5L CVT智享互联版 11.58万 1.2万 10.3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外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K3延续了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新车进气格栅宽度增加,前大灯线条修长,雾灯区用不规则银色饰物装饰。新车采用横贯式前包。 

内饰

内饰的造型有明显变化,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造型。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空调采用触屏加按键的方式。

配置

全新一代K3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基于百度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核心技术就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雷达和定位系统,主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主要通过前方雷达与摄像头、后侧的超声雷达,启动包括的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时速、多场景路况下驾驶预警或适时介入全屏触控的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通过车联网获取驾驶者本地空气、环境信息,自动调控车内空气循环、净化系统。 

动力

全新一代K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代K3通过多项降噪措施,通过低噪轮胎、发动机静音链条、底盘装甲大面积覆盖等方式从源头控制噪音,采用吸音、隔音材料,抑制噪音。

优惠经销商

重庆协信起亚

电话:0236241777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八公里渝南分流道西部国际汽车城旁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