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重庆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重庆轻舟哈弗拜访老客户 上门送清凉

2021/09/01 15:20:1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8月25-31日,轻舟哈弗店登门拜访,为老客户送去最真诚的问候以及最贴心的关怀。

多雨的夏季,今日难得无雨。为答谢长城哈弗新老车车主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对轻舟哈弗的厚爱,同时能让他们更好地享受到重庆轻舟哈弗4S店的优质服务和贴心关怀,825-31日,我店的销售伙伴一起登门拜访,为他们送去最真诚的问候以及最贴心的关怀。

登门拜访的过程中我们了解了车主近期的用车情况,并由销售顾问现场给客户讲述车辆的保养周期,告知车主后期保养和日常注意事项,最后为车主送上精美礼品,让客户体会到意外惊喜来的太突然,我们与客户心与心在一起。

F7、三代、大狗的魅力就是大,周围的邻居都围过来啦。邻居们试车,销售伙伴为其讲解配置及性能。

“再遥远都不是距离,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在不断改善与创新服务的今天,长城哈弗车主不仅成为我们的忠诚客户,而且还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好朋友。拜访的客户对我们这次活动都感到惊喜并对长城哈弗汽车表示充分认可,我们将继续坚持这样的活动,以客户为中心,把无微不至的关怀传达给更多客户。客户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不管您是待购还是已购客户,也不管您是进店看车还是进店维修,我们都会为您送上我们最真诚的服务!重庆轻舟哈弗会继续以最真诚的服务、高超的技术恭候您的到来!感谢你们一路对重庆轻舟长城哈弗的认可和支持,经后我们会更加努力,欢迎大家加入我们“重庆轻舟长城哈弗之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