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重庆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庆铃汽车力作来袭 底气十足

2022/04/14 14:52:1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这一机遇下,庆铃汽车顺应蓝牌新政,解决用户上牌及复检忧虑,向市场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城配轻卡产品,面对国内的小卡市场,庆铃小卡又靠什么底气,能够成为小卡市场的新贵?

庆铃汽车力作来袭 底气十足

随着社会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有行业研究数据显示,小卡市场近两年正在以30%左右的增幅快速发展。尤其是2022年蓝牌轻卡新规正式落地,在小卡市场激起千层浪,引发各家主流企业竞相涉足这一细分领域。

这一机遇下,庆铃汽车顺应蓝牌新政,解决用户上牌及复检忧虑,向市场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城配轻卡产品,面对国内的小卡市场,庆铃小卡又靠什么底气,能够成为小卡市场的新贵?

 

一靠-37年品质如磐,为消费者打造放心产品

在改革开放初期的八九十年代,刚刚打开国门,公路运输处于“缺重少轻”的困难局面。为了能提升汽车工业的发展,以市场换技术成为那个年代的政策。1985年庆铃与五十铃合资成立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启中国轻卡行业的壮丽篇章,37年来产品技术,品质管理始终与五十铃公司同步发展,庆铃汽车持续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庆铃小卡由此孕育而生。

 

二靠-庆铃五十铃研发体系,量身研制庆铃高品质小卡

庆铃小卡由庆铃五十铃800人专业技术队伍成功研制,四个同一,保障并实现该车型的高端品质:

同一设计标准:共享庆铃五十铃的设计标准和设计平台。

同一质量标准:相同的试验与检测标准,相同的质量保证体现;坚持“一个标准、两大市场(国内/国外)”质量方针,通过ISO9001及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保障庆铃小卡的高品质。

同一供应体系:与庆铃五十铃采用同一供应体系,与博世、霍尼韦尔、德尔福、美驰、DEV动力等300余家行业领先企业强强联合,成熟运用PPAP、6西格玛、APQP等管理零部件质量,形成高质量的供应体系,确保每一个零件都符合庆铃五十铃质量标准。

同一生产平台:与庆铃五十铃共线生产,搭配智能化、数字化完整的工艺制造链,打造高效敏捷生产模式,保证产品的质量。

 

 

三靠-全场景满足城配物流需求,想用户之所想

黄金组合 动力无忧:庆铃小卡搭配庆铃五十铃标准优化调校的DEV2.0L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由庆铃指定,制造精度大幅提升,性能调校、标定由庆铃主导完成,NVH同级表现更优,此次庆铃小卡更是匹配庆铃五十铃原厂MSB变速器,传动效率高,操纵灵活轻盈,全铝材质质量轻、散热好,可靠性高。  

可靠耐久安全信赖:采用庆铃五十铃原装底盘,50万公里不渗、漏油,故障率更低,更耐久,同时采用庆铃五十铃最新一代高钢性驾驶室,满足最严苛的欧洲三阶段碰撞标准,关键部位增加防护加强梁,更安全。

轻量工艺 无忧采用宝钢精益制造轻量化材质,全车约28项结构优化,提升性能,标准合规蓝牌轻卡,上牌及复检无忧。同时搭载的庆铃五十铃前后桥,满足极限情况下的使用。

静谧舒适 极佳操控:原装庆铃五十铃驾驶室,整体框架式结构满足三人需求且不拥挤,座椅靠背调节范围广,滑动行程长,坐垫软硬适中,驾驶员操作空间更宽松;舒适的驾乘空间为用户消除疲劳,提升驾驶的舒适性。且转弯半径仅为4.6米,满足各种场景使用需求。

结语

强势袭来的全新车型庆铃小卡,以可靠品质、强劲动力、舒适驾驭、装载出色、灵活机动、节油省心等产品优势,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小卡。相信庆铃小卡的出现势必为卡友们带来绝佳城配运输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