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
已有320位用户参与
230
90
18.88万元 20.1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3万元
优惠商家: 万州驰星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2.0L 自动两驱黑骑士 20.18万 1.3万 18.88万 询底价
2021款 2.5L 自动两驱黑骑士 22.18万 1.3万 20.88万 询底价
2021款 2.5L 自动四驱黑骑士 23.58万 1.3万 22.2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马自达CX-5魂动的设计可以说相当漂亮,大嘴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时尚动感,显得更加年轻,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中游水平。2015款马自达CX-5相比老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做了一些提升,如增配了悦联系统、电子手刹、方向盘蓝牙电话接听按钮,在使用便利性上有所增加。

2、新车标配了后视镜折叠和加热、后驻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和一键启动等基本配置。在主被动安全性方面,包括紧急制动辅助、坡道辅助在内的诸多电子辅助系统均为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也是如此。行车安全性大大提高,值得肯定。

3、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与配置低一级的舒适型相比,这款车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4枚雷达探头等配置,官方主打的悦联系统也可以选装了,其中包含了导航、蓝牙电话、Wi-Fi连接等诸多功能,便利性比舒适型提升了不少。

优惠经销商

万州驰星

电话: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0号一层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